是个叶吹

【周翔周】喜欢奶糖的家伙都特甜

  • 无差

  • 反正没车

  • 一个小甜饼

  • OOC注意


孙翔喊人不应时常常一遍一遍重复,还一定要营造出山谷回音的感觉。

第一次听见他扯长嗓子地喊“吕泊远!泊远!远!”时,吕泊远吓得浑身一震,摇着孙翔的肩膀颤声问他是不是被黄少天上身了。孙翔翻了个白眼骂他有病,挣开他搭在自己肩上的手说,哎你有没有看见我放桌上的大白兔啊?

吕泊远被孙翔鄙夷了智商气得不行,没好气地说你去问队长。

孙翔哦了一声又折回去找周泽楷,周泽楷正戴着耳机跟黄少天在竞技场里PK,孙翔往他身边一坐,等着结束了好问他。两人的角色都已残血,夜雨声烦握着光剑冰雨撩刺劈砍,一枪穿云就端着荒火碎霜biubiubiu地射击。

“周泽楷!泽楷!楷!”

周泽楷页面上跳出荣耀,摘下的耳机里传出略略失真的黄少天气急败坏废话连篇的骂声,他偏过头不明所以地望向孙翔。

“我放那边桌上的大白兔不见了,吕泊远让我来问你。”

“嗯…….我吃了。”周泽楷冲孙翔不好意思地笑笑。

孙翔不偏不倚地望进周泽楷冬湖般的眼眸里,好半晌才匀出心力来,想着周泽楷现在说话都带着丝奶糖的味,怪甜的。

“哦,这样啊。”这么一岔孙翔也没了脾气,本来也就几颗奶糖而已,估计周泽楷是当成粉丝送的了吧,就是周泽楷一直十分歉意地看着自己搞得孙翔也怪不好意思的,就伸手呼噜了一把周泽楷的头发说,“也没什么的啦。”

周泽楷欢快地嗯了声,眯起眼睛笑。

轮回经理忽然从后面拍了拍孙翔的肩膀,孙翔一惊差点从位子上蹦起来,周泽楷急忙用空着的另一只手抓住孙翔,安抚性地拍了拍他的手背。

经理也摆摆手示意不必紧张,说我就是来关心下小孙适应得怎么样。

孙翔狐疑地仰起脸看了经理一眼,暗自腹诽那你还来吓我,轮回都是这么表示关心的?

经理倒是不知道孙翔反手就给整个轮回扣了个锅,十足欣慰地笑着说,“我本来还挺担心这事的,刚才听到了你们的对话,松了口气啊。没想到小孙融入得这么好。”

“孙翔挺好的呀。”周泽楷附和地点点头。

经理接着说,“原来你们私下叫小周是楷楷啊,这么可爱的呀。”

周泽楷抬起刚打算往下点的下颚僵在半空,他惊讶地看看经理又看看孙翔。孙翔也巨冤,他怎么知道经理听对话偏偏漏了最先四个字“周泽楷!泽”只听到一个“楷!楷!”啊,结果周泽楷还这么委委屈屈地望向他,搞的孙翔一时火大,也不好去瞪经理只好死命瞪着周泽楷。

我又没叫你楷楷!是经理叫的你楷楷!孙翔试图用锋锐的眼神将自己的愤怒直挺挺戳到周泽楷面前。

但周泽楷完全没接收到孙翔传递来的讯号,眼前仿佛有一万只一枪穿云飞枪经过,每个的头上都顶了一个文字泡,最大字号,最粗字体——他叫我楷楷!

经理犹自沉浸在楷楷这一爱称带来的喜悦中,满心欣慰地畅想着轮回双一关系密切开拓历史的美好愿景,对他身前一寸空间里周泽楷与孙翔的暗流涌动一无所知,走之前还特地将训练室里的队员都集在一起,声情并茂地发表了一篇热血沸腾的演说。

“哎嘿这么一想真是太激动了,我连到时候粉丝的应援口号都想好了,就叫——轮回双一!所向披靡!一统联盟!王朝当立!”经理最后总结陈词,功成身退了。

经理的轮回脑残粉滤镜起码有三万里厚。孙翔一脸冷漠地评价。

经理一走,第一目击证人吕泊远就爆发出了一阵毁天灭地的笑声,在众人逼问下语调高亢地再现了全过程,最后西子捧心状地摆了个结尾poss,用朗诵腔深情地念道,“哦!楷楷!”然后转了个身以朱丽叶展臂状继续朗诵,“哦!翔翔!”

孙翔气得扑上去就是一顿胖揍,红着耳朵尖儿大吼都别笑了!

然而并没有人理他,就连一贯稳重的江波涛和方明此刻都捧着肚子笑得打嗝。

孙翔感受到了难言的绝望。

他气呼呼地抱着抱枕坐在沙发上,小声嘀咕着我要是逼急了一个豪龙破军过去你们都得嗝屁。当事人之一的周泽楷笑得还算矜持,走过来挨着孙翔坐下,扯扯他的衣角。孙翔扭过头收到他一个乖巧又讨好的笑,他意味不明地哼哼了几声,但好歹怒气值已被安抚地缓缓下落。

周泽楷这边跟着孙翔笑,另一边的几人已经慢慢挪到训练室门口了,一副随时准备拔腿就跑的架势。

“翔翔!我们就先走了啊!”吕泊远一马当先,拉开门就蹿出去一截远。

“翔翔!晚上火锅作战计划别忘了啊!”杜明紧随其后。

“翔翔!哈哈哈哈不行我忍不了啊哈哈哈哈哈。”吴启还是癫狂地笑着。

“翔翔!你跟楷楷好好交流培养感情啊。”江波涛憋着笑意叮嘱。

“翔翔!轮回双一的未来全看你跟楷楷了呀。”方明华语重心长,顺手带上了门。

孙翔一连被喊了五声翔翔很是气愤,但是他要追出去要么得从桌边绕过去,要么就得周泽楷腿上跨过去,他就这么一纠结,等他大步冲至时门已经被关上了,他伸手拉了拉硬是没拉动,估计是门外也有人死命抓住了门把手。

“操!”孙翔骂了声,转过头发现周泽楷就站在自己身后,挺近的,他一开口都有炙热唇风裹挟着奶糖的香甜气息喷薄在孙翔脸上。

孙翔不动神色地向后退了一步,整个人都倚在门上,一挑眉问周泽楷干嘛。

周泽楷面带笑意地唤了他一声翔翔。

孙翔一惊,顿时又生出再退一步的念头,但他的脚后跟都已经抵在门上了,实在是无处可逃,但是他又觉得自己不能束手就擒,气势上被周泽楷压了一头还只想着逃跑实在不像自己过往的作风,于是积极思考起对策来。他不说话,周泽楷也乐得沉默,孙翔眼前噪点忽而闪现又倏忽退去,仿佛有一万只一叶之秋疾跑经过,每个的头上都顶了一个文字泡,最大字号,最粗字体——他叫我翔翔!

妈的,这样还想个屁的对策。孙翔从牙缝里又挤出一声操。

孙翔的目光越过周泽楷的肩膀轻飘飘落在他身后的轮回后院里,梧桐树下的那个猫舍上立了个木牌,被杜明以“我们要以热爱队长为荣,以隐瞒热爱为耻”为由题了行大字,写着这是一窝伟大的一枪穿云;他又看向右侧,那边的真皮沙发上周泽楷方才坐过留下的凹陷十分醒目,前面的小桌子上堆满了粉丝来信,粉红色画满爱心的多半是给周泽楷的;他又看向左侧,只有周泽楷的电脑还播散着光亮,一枪穿云端着双枪威风凛凛地立着,对面的剑客不断地刷PKPKPK的文字泡。

孙翔望向的每个地方都有周泽楷的影子,但他偏生别扭着不肯看周泽楷。

半晌,周泽楷又软着嗓子唤了他一声,翔翔。

孙翔面上潮意更浓,他哼哼唧唧了半天哼出来一声黏糊糊的“楷楷”,从口袋里抓出两颗大白兔塞进周泽楷掌心里,说,“我还有糖。都给你。”

然后他在周泽楷的轻笑声里侧身闪过,推了一把周泽楷让他退出去稍许,迅疾地开门往外蹿。

落荒而逃时他想,周泽楷真他妈的太甜了。



* 一窝伟大的一枪穿云致敬白太的喻秃

评论(11)
热度(36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江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