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叶吹

【粮食向】青训营里一茬苗

  • 没啥中心,XJB想想


#黄少天

天哥在青训营里肯定是蓝雨小霸王,拽得十分二五八万,张口一个魏老鬼闭口一句吊车尾那种。

抽条比别人都早一些,曾经在青训营里也算各种意义上的鹤立鸡群,但他挑食,一边挑葱扔秋葵一边嚷嚷要长到一八五(这就导致了后来他比蓝雨全队除了小卢以外都矮了几公分)。

年少爱闹,午休时也不睡觉,带着喻文州满蓝雨地爬墙,翻上去坐在墙头,迎着蓝雨的光和风摇晃小腿骨,跟鱼叨逼叨叶秋个狗昨天网游里怎么撩拨的他,他又怎样反唇相讥和叶秋正面刚垃圾话,还发动了集火叶秋的圣战。鱼心里想着昨晚上抢BOSS我也在场的呀,面上却笑,夸我们家少天真厉害,不愧是蓝雨的未来剑圣。

天天就很得意,哼哼唧唧着伸手去够墙边的树杈,薅秃了一块儿下回就领着鱼换一地坐着,生怕魏老鬼又和他刚来时一样撵着他打,怪丢人的。

后来他的剑圣夜雨声烦被树砸掉半管血,他下场时气得直骂。

郑轩来了一句黄少你看,这就是你把蓝雨墙边的树给全搞秃噜了的报应了,你不能因为战队没有妹子,就让战队的树也全成和尚吧,人家树不要面子的呀?

天天嗡的一下就熄火了,安静如鸡,委屈巴巴地望向鱼。

鱼总气定神闲八风不动,说,天凉了,蓝雨的树也该砍了。

郑轩想死。

凉个屁哦,要入夏了。

 

 

#王杰希

王杰希这人从不轻诺,说出的话也总要在舌尖盘桓再三才肯开口。

当老王还是个青训营小王的时候曾刮起过一阵妖风,就说他精通看相副业是算命,眉头一皱指尖一掐大小眼一眯,什么事都能给推出个七七八八来,怪神叨的。末了总的再撂下一句,勿谓言之不预也。

王杰希真的巨冤,他只是随口胡诌了一地让他室友去寻失踪的袜子,没成想还真给蒙对了而已。但他实在也是懒得解释,这人太懒了,妖风爱刮不刮怎么也不能让王杰希费心,笑笑就好了。于是日子一久,旁人也就当他坐实了名号。

后来方士谦慕名找来青训营,往他训练桌前一倚,开口便问王大仙儿,我心爱的小熊睡裤找不着了,您给算算呗?

当时王杰希正操作着个小魔道嗖嗖嗖地满天乱飞,结果被方士谦这一句王大仙儿一吓,给摔水里淹死了,浪花都没能扑腾起来几个。王杰希瞪大了眼望着小魔道沉底儿,半晌又撩起眼皮儿望向杵在自己桌前的人。

事儿谦却在这当儿夸张地笑起来,哎呦哎呦地喊,说早先叶秋说他见过你,大小眼挺好玩的,我还没信,原来是真的好玩。

王杰希神色如常,萧索而自矜地阖上眼,开口说了生平第一句气话:不算。我今天不宜勘测天机。

谦哥简直要给气笑了,抱着臂冲他一扬下巴,问他,那大仙儿您又怎么知道的今天不宜算命?

王杰希一个顺口就说了早上算的。有时他有什么避不过去又懒得说清的事就这么答的,他这样一句撂下,基本上青训营里那些人只能抱拳拱手说服。

但方士谦不是这么好打发的傻缺,换个边儿侧身站着,似笑非笑地斜睨他一眼,说您刚说今儿不能算,怎么早上又算的?您给这跟我贫哈?

王杰希这才发觉自己那句百搭金句接的不对,但他不慌不忙地指着自己偏大的右眼:反噬。

这就算是两人好生结下仇了。


评论
热度(1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江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